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天元突破 第十五話

OK,到此第二單元也結束了
接下來應該就要上宇宙了吧 ˋ(°▽ ° )ˊˋ( ° ▽°)ˊ

不過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節奏太快的原因
總覺得這話的不夠熱血呀 XDD
尤其四天王每一隻都是一話就被秒殺,只有那個流麗的阿蒂妮活得比較久一點 XDD
我是覺得快節奏也沒什麼不好啦,只是這真是未免太快了點吧 XDDD

話雖如此,我覺得西蒙最後一招還是很帥呀 XD
雖然是個很沒道理的招式,但是看在夠氣勢的份上就無所謂了 XD
不過老實說啦,相比之下我還是覺得之前第一單元完結的那一話還是最令我感動
平平都是耍帥,果然帥在不同的人身上還是有份量上的差別嗎 XDD

其實到目前為止,這天元突破的演出一直都讓我非常滿意(第四話請當它不存在)
真的是沒有一話不讓我看得熱血沸騰的,要搞笑很搞笑,要魄力也超魄力,看得我非常入迷
這部真的是極少數讓我想動念去買DVD來看的動畫,真的是做得太讚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些人的組合,真的是相當有趣呀 :D

不過接下來就是七年後的故事,也可以說是另一個全新的單元了
雖然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故事,不過我想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就拭目以待吧 :P

---
話說當我看到下一話第十六話的標題時我一整個笑出來
我說你們真的是太內行了 XDDDD
---
另外,我真的是超喜歡這個妮雅的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