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ひぐらし解 第四話(厄醒篇第三話)

 
這到底是在幹什麼?


鬼隱篇的祭典競賽

「當變態有什麼不對?」
祟殺篇的嘴砲魔術




根本沒有新東西嘛
聽說這厄醒篇是叫做動畫原創故事是吧?


在我看來,這根本只是把一些之前原本被刪掉的內容給做出來而已嘛
原本就該做的東西現在才做出來,效果也不好,沒什麼魄力
而且那個棒球賽也只做到一半而已,比賽的結果只用一句話帶過,剩下請自行看祟殺篇是嗎
然後除了這些以外,剩下的也都是之後皆殺篇的內容啊
說穿了,
 
這個厄醒篇我根本沒看到什麼新東西呀


頂多就是換了個疑心暗鬼的人,然後內容也是之前的模式,可以說是個胡亂拼湊的大雜燴嘛
尤其皆殺篇的內容被提前做出來,這就讓我更好奇後面的皆殺篇要做些什麼東西了

然後我必須說,這間公司真的很不適合做搞笑的東西
那堆搞笑畫面在我看來實在沒什麼格調,故意做得很誇張,而且跟原作氣氛相去甚遠
再加上很多角色都會講一些他們不應該會講的話或是不該有的行動
使得角色性格崩壞形象大破,這也是讓我看得很不愉快

這次比起上一部有個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這部的節奏變快了
好像他們也知道進度太慢,可是又做得不怎麼好,很多表現都沒有到位
搞笑也搞不起來,然後又一臉開始想搞懸疑劇的樣子
你嘛幫幫忙,都已經到解篇了就別再搞這種的了呀........

總之我這次還是一樣看得滿難過的
當然這有可能是因為我不久前才跑完原作的關係
不過這也讓我無法期望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反正只要一進到皆殺篇就立刻見真章,到時再看吧
 

這個畫面還是從漫畫版的祟殺篇來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