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第6話



哇.......這部真的是好青春

我覺得這段故事的收尾收得真好
這主角的洞察力真的很強,當最後那一天一直被loop的時候其實就是古賀不願意脫離這個現實的意思
而且古賀的打的主意也很厲害,她就是想試著靠美好記憶的無限loop讓主角回心轉意,這招真的太猛
但這主角嘴砲功也是天才級,而且行事大膽,最後還是成功逼對方告白出來做個了斷
最後還讓時間直接跳回開頭,讓這段記憶完全變成兩人獨有
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讓我覺得太浪漫了

其實這個學妹的想法真的是很可愛啊,坦白說真的是會讓人心動的
但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這整個過程主角的心意也真的沒有半點動搖,從頭到尾都只像個長輩在指導而已
他真的是有他堅定的信念在行事,而且很確實地公私分明
即使是作假,這主角還是很認真去面對所有的困難與障礙
就算他一心只想跟櫻島學姐,但同意當古賀的假男友之後也是全力在演
我覺得他為了古賀挺身跟學長對幹這件事真的就是古賀會喜歡上他的關鍵原因
反過來說就是主角搞得太認真了所以最後才又被丟進無限loop的 XD
不過這主角一來要想辦法跟櫻島學姐成功交往,一來又要想辦法擺脫時間系能力學妹的掌控
最後竟然能兩全,我深刻覺得這主角處理感情的事簡直是神

話說回來,這兩個人真的有影帝水準耶
重複了三次竟然可以把所有的對話跟反應全部再次如實呈現,兩邊演起來毫無破綻,實在是太神了 XDDD
而且我說古賀是有自由倒退時間的能力嗎
我是有想過最後的那一天會一直被loop,但沒想到最後會倒退到一開始那一天去
這某方面真的算是對主角的回報了吧,讓他成功跟學姐交往
而期末考重考一次真的是賺到了,這整個結尾真的是個happy end啊 XDD

雖然這一篇我一度覺得這主角腳踏兩條船實在不好
但整個看下來我覺得這一篇的故事還是跟前一篇一樣精彩
而且這部的氣氛總有一種若有似無的夢幻感,老實說真的有讓我心動
接下來又是個重點角色登場,我看主角的修羅場可還沒結束啊 XD
總之我等著看接下來的故事啊!





---
被甩了......其實這學妹真的好可憐

2 則留言:

  1. 古賀的青春期綜合症不是時間倒退,是未來預測,
    這三話看到的都是古賀模擬想要的未來,不如意便重新模擬,咲太是衰小(誤)因此被捲進了古賀的模擬世界,
    所以當古賀的煩惱解決,便直接回到第一次模擬未來的日子,也就是6/27。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難怪我一直無法把這件事跟拉普拉斯的惡魔連結起來
    不過這樣講的話發動時機好像也有點奇怪,有不如意事的時候就重新模擬,
    但是當不如意事發生的當下就已經是現實了吧 XD
    除非古賀可以有事沒事就預測一下未來,如果真可以的話這個能力真是太神了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