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魔法禁書目錄3 第6話



這部現在到底在演什麼啊........orz

這趕戲也就算了,重點是這不但沒有回顧之前的人物和勢力關係,這回還又一口氣加了一大票人進來
然後每一幕都精簡到只有三五句話就帶過,這誰看得懂在演什麼啊
更別說這戰鬥真是太讓人想吐槽了,鳥到有找
誰能告訴我到底一方通行是怎麼秒殺未元物質的 XDD

結果這篇看完我根本沒搞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知道學園都市有好幾個地下組織,有Block、School、Member、Item、Group
然後這群人為了什麼目的發起這麼多攻擊也不清楚,然後好幾團都是瞬間被秒殺
還有更多只登場了一下下然後好像很重要的角色,也一下就被宰掉的
再加上這戰鬥演出各種欠吐槽,其中上一話結標瞬移失敗照樣把對手幹掉的那一幕看了我差點沒吐血
更不用說這故事的設定本來就是一團亂,演起來更亂
我真的是已經差不多要完全放棄思考了 XDD

另一個讓我很震撼的事實是芙蘭達竟然就這麼被收頭了,有沒有搞錯啊
在超電磁砲芙蘭達明明都還有得打,想說還是個有點份量的角色,結果原來本篇竟然只是個隨手扔的雜魚
這件事對於先看超電磁砲再看本篇的我來說實在是超shock
本來還想說又可以看到Item有什麼表現,結果差點沒變成像其他那些路人級組織一樣
何況麥野這回幾乎等於沒有任何表現,連轟都轟不準還被雜兵用正拳打爆
這種程度的組織能在超電磁砲裡還能得到這麼多戲份真的已經是超級優遇了 XDD

本來我還覺得科學側的劇情比較有看頭一點的,結果演成這樣
這不管是動畫派還是原作派看了都會感到憤怒的吧 XDD
以這種三話就要演完一集小說的速度來看,我看根本是什麼都別想看懂了
以目前的這個狀況來看,我已經深切感受到這部的演出大概是沒藥救了,後面應該也不需要期待了啦 XDD
不過這部我本來就只是湊個熱鬧看看梗而已,好不好看已經不重要了
反正現在看到崩潰的也不只有我一個,我再來看看後面會變成什麼德行吧 XDDD



---
未元物質.......算強的啦,但我覺得發揮得不夠好 XD

---
芙蘭達真的是太慘了,搞半天是個超級大雜魚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