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後街女孩 動畫觀後感



太強了,這部每話都強而有力啊!XDDDDD

我說後街女孩這幫人還真是各種觸衰 XDDD
出門遇到一堆變態粉絲,回家還要被老大各種惡搞,生活真是有夠痛苦的 XDDD
可是他們也莫名其妙槓上很多人就是了,雖然有時是他們自己耍白痴
總之這部真的是什麼神奇現象都有,真的是太勁爆啦 XDDDD

這部真是這季讓我笑得最開心的一部了
什麼白痴內容都搞得出來,玩梗的尺度也很free style,我每次看都實在不知道應該把這團當男人還是女人看 XDDD
然後這些人就在這兩者的界線之間搞了一大堆神奇的烏龍,蠢到有找
特別是這部真的很會搞那種兩邊想表達的內容不一樣,讓雙方都誤會的對話,超神猛的 XDDD
於是不管是黑幫的人、節目製作人、粉絲、甚至被害者協會那些傢伙
我每次看這部都覺得這群人腦袋都有問題,主角三人搞不好已經是最有常識的了啊 XDDD

說起來這三個人的人氣似乎是有些明顯的差距
裡面好像千佳的人氣是最高的樣子,好像很多人很愛她,動不動就會出現一些狂熱粉絲
真理的人氣是其次,但他也強力到有可以毁滅一個家庭的程度
結果這隊長愛理好像找不出什麼特色的樣子,除了當領隊以外沒有什麼強烈的特徵
就連收到禮物的數量都有差,其實我覺得這隊長的感覺有點哀傷啊 XDD

結果想不到這部才十話就結束了,明明應該還可以再多做一些才對的說
這部其實以動畫來說製作成本真的不高,表現上已經很接近會動的漫畫了
但想不到演出的效果這麼好,一發搞笑的力道超強的
當然這也得歸功聲優們的賣力演出就是了,整個超有sense的 XDD
這部其實感覺偏向是小品作,往後我想應該不會再做續作了,但做得還滿成功的
總算讓我對這監督今千秋有點好印象了,以後再看看他還會做些什麼作品吧 XD

總之這部真的是推薦一看啊!!




---
這三個人真的是犧牲了很多東西啊......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