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工作細胞 第7話



我覺得這部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一個癌細胞的故事竟然可以套用到這麼王道的劇情,搞得這麼壯烈
重點是裡面講的設定還全都是事實,有專家認證推薦的
真的是不得不讓我佩服這部的構想,同時也是讓我長知識了

不過癌細胞是不是真的像這裡演的這麼神通廣大我就不知道了 XD
這真的叫做飛天遁地無所不能了,整個就是大魔王格
雖然以一般大眾的認知來說癌細胞確實是有大魔王的水準啦
只是我從來不知道癌細胞在一般人體裡也是每天都會產生的
用這樣的設定發想出那種「我為何而生,為何要被消滅」的套路真的是太神了
再加上這聲優石田彰配這種角色就是正好啊,我超愛的
本來還想說為什麼一般普通細胞會是找石田彰來配,沒道理變成什麼重要角色
結果原來是為了癌細胞而設計的,真有你的 XD

這話除了癌細胞嘛,我看大家最愛的還是那個血小板 XDD
光是那個戳臉就一群人都升天了,這狂熱度真的是不能小看 XDD
雖然我總覺得這麼和平的一幕放在這一話裡好像還是有點怪怪的就是了,不過反正大家看得爽就好了 XD
這部到目前為止真的是什麼花樣都有,連細胞的誕生都能演出一套故事,我是真的沒想到可以做得這麼豐富
以人體的各種奧妙來看,我看往後應該還有很多可以演的內容
這季後面還有一半,就再慢慢看還有些什麼主題知識可以學吧~




---
全世界不知多少人為這血小板瘋狂 XD

---
順便分享電波洗腦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