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Megalo Box 第9話



喔喔,這個破解的方法還滿不錯的
不過這也是很大的賭注就是了,要是一個不小心真的一拳打過來豈不是換主角被KO
但老實說我每次也都覺得敵我的身體性能也未免差太多
主角每次都挨好幾拳都還是站起來,對面則是一拳就倒地
看起來搞不好主角的攻防值都是點很高的那種啊 XDD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用AI拳擊的這位樹生也不用執著於一定要出自己的拳就是了
如果這個世界認為裝甲也是拳擊的一個要素的話,用AI拳擊獲勝也不是什麼不光采的事
只是這種情況就會變成誰來穿都一樣,如果真的一路贏下去,真的會對比賽的意義造成大影響
我覺得勇利要表達的是身為拳擊手的判斷就是了,到底何時攻何時防,也有很多小動作要注意
其實真要說樹生是輸在哪裡,我覺得還是經驗啦
他懂得用招術玩弄AI,也能在對手出假動作時即時迴避,這就不是機械本身能預測的事了
當然更不用說使用者還有同步率的問題,不適應AI的動作一直被拖著走也是會相當辛苦
整體來說主角的破解方式真的是還滿不錯的
只是這也要歸功於主角的耐打和高火力,不然哪有這麼多機會一直去試那些東西 XDD

結果主角就這麼四波三折還是突破了預賽了
不過以主角這種戰法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要怎麼跟勇利打就是了
當然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勇利的裝甲的特色到底是什麼
目前為止我除了AI裝甲以外還是沒看出各裝甲的特點,這大概是這部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吧
總之接下來似乎還有很多的困難,就先看了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