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最終休止符 ~無盡的螺旋物語~(Last Period) 動畫觀後感




原來這就人所謂人類的絕望嗎?!XDDDDDD

那些土偶講的話對手遊玩家真的全都是滿滿的絕望啊 XDDD
搞了個半天之前原來是在為這堆在鋪梗啊,把這些放在最終話來玩真是太適合了
我完全可以體會這些人的恨意之深,我只能說手遊真的是別亂碰啊 XDDDD

這部真的是各種亂七八糟的業界黑話,簡直不忍卒睹!XDDDD
每話都可以酸不同的東西,涵蓋各種文化與時事,真的是太神猛
偏偏每個都酸得超精準的,真是讓我每話都讓我嘖嘖稱奇 XDDD
我看是隨便數都可以數得出一堆讓我印象深刻的東西
從前面數來有酸動漫文化的、酸動物朋友的、酸三星手機的、連自家手遊都可以隨便亂玩 XDD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第5話傾家蕩產抽到爆死,堪稱是警世良文啊 XDDDD
身為一個手遊改編動畫卻完全沒在演這遊戲本身的玩法或是劇情,實在還滿奇葩的
可是我必須說這個玩法還反而真讓我有點興趣想知道原本的遊戲到底在玩些什麼 XDDD
以這個角度來說,這個手遊推廣動畫其實做得還滿成功的
不如說遊戲就應該是這樣推廣的啊,如果做得不有趣那連動畫都不想看了,更別說吸引人去玩遊戲啊 XD

雖然我個人是已經不怎麼玩手遊所以沒去弄遊戲來玩啦,但我認識的人裡面就有些因為動畫的關係跑去看的
這基本就是遊戲推廣用動畫所以也不會有下一季了,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很夠了
反正這基本就是來看梗看歡樂的,看起來很白痴但看得懂的話真的很有趣 XDD

有在玩手遊的人真的值得推薦來看這部啊!XDDDD




---
全作品我覺得就這三隻最有趣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