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飆速宅男 GLORY LINE(弱虫ペダル) 第23話



這場的結果讓我有點小意外
以劇情的安排來說,我是一開始就不覺得總北會贏啦,但我也不認為會讓御堂筋
本來還想說會讓箱學一路贏到第三天的,想不到在這裡被超越
以這點來說確實是有點超乎我預期

不過說真的這群觀眾也讓人看了覺得莫名其妙就是了.....
聽到有人在台上講那堆不尊重人的話還能為之狂熱,我說公路賽的觀眾是有這麼沒水準嗎
更不用說以現在社會來說,一個新聞報這個就可以報不完了
御堂筋本來就是個爛人也就算了,只因為他拿個第一就一群人見風轉舵把他捧上天
這我看了是覺得整個莫名其妙

另外我對這場終點競爭的過程也是覺得很奇怪
說是葦木場在拼山岳的時候把力氣都用盡了只好把悠人推出去拼終點
啊這葦木場怎麼只在山岳線前500公尺拼了一下就完全沒力了?不是一直都說箱學的王牌超強的嗎
而且之前每個人也都是超越極限在長時間拼速度拼體力,才衝一下就說沒力這樣的演法也未免太扯了
更不用說最後小野田竟然還能被京伏的小咖超越,實在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再來總北似乎是又要出狀況了
我總覺得總北每次每天的比賽都會有些很誇張的情況然後在最後扭轉
第一次看當然是覺得很緊張啦,但每次都來這套就讓我覺得有點膩了
我覺得過程怎樣真的都不重要,最後總有超人表現來逆天
我想對這部還是別太認真,反正這季的份也很快就要結束了
到時再看要搞什麼把戲吧




---
我就搞不懂一般正常人到底喜歡這種傢伙是喜歡在什麼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