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阿宅的戀愛太難 動畫觀後感



這部對阿宅的描寫實在是太寫實了,實在讓人很佩服啊 XD
社會人宅男宅女的對話模式整個精準到不可思議,跟我和身邊朋友的對話和思考模式簡直一模一樣
而且這部用梗實在很到位,看得我總是一個不小心就笑出來 XDD
能達到這種程度我完全相信這作者一定是個不折不扣的阿宅啊 XDDD

這些角色的互動真的是很有趣
這部雖然是穿插了一些宅和宅以外的內容,但其實是可以明顯感覺到這些角色在非宅類的互動上是比較不拿手的
不過某個程度也反映出了阿宅的互動文化確實就是長這個樣子,畢竟關心的事物就是那一些
雖然有些表現上是比較誇張了點,但是整體風格還真的是與現實差不多
這部用的動漫梗也很廣泛,不如說因為這些人的年齡設定的關係大概可以知道他們熟悉的作品年代跟我差不多
有很舊的但也有新的作品,但是都還滿知名的,對我來說頗有親切感
這些元素融入角色間的對話和表情,真的是讓我看的滿開心的

角色的設定和性格分配我也覺得相當好
每個人的個性鮮明而且各有特色,互動起來實在很生動
不過我覺得這部最神的地方就是它把那個雙魚男宏嵩刻畫得太傳神了 XD
真實度高到那個宏嵩在想什麼我完全可以理解,也基本都可以想像他的反應是什麼,超有共鳴的
一度讓我很懷疑這作者是不是有這麼個雙魚男在身邊當模板,不然像到這種程度我是從來沒見過
其他角色就比較像是在一般作品裡常見的性格,但看起來也挺有趣的
唯獨最後加進來的老弟尚哉和網遊宅女這一對..........我真的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這一對真的是太超脫現實了讓我滿出戲的,這就真的是看看就好了

我平常真的都不愛看戀愛作品,但這部給我的共鳴真的不少
不過相對的如果不懂宅文化來看這部的話,我想肯定是八成都看不懂也無法融入的吧
但如果看得懂的話這部真的還滿值得看的,至少可以感受一下那歡樂的阿宅生活的氣氛 XDD
總之這部可以推薦一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