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紫羅蘭永恆花園 第10話



可惡........這話竟然讓我看到淚流滿面
雖然我是一開始就知道這信是要寫給誰的,但我沒想到是這樣的內容
這個媽媽真的是非常有心,做的事情也非常有意義
再加上這精緻的動畫表現,這破壞力之強大整個超乎我的想像

其實我覺得主角也有非常大的長進
當女兒在抱怨她搶走了和媽媽相處的僅剩時間時,她完全理解這些信的重要涵義
而那句「世界上不存在不應傳達的思念」,也在女兒長大時完全理解了
整個故事的結尾真的是超溫暖,害我完全把持不住
說真的,要是我到60歲為止每年都會拿到一封信的話,我也能感受到他的陪伴也會非常感動
我覺得我是對這些講述親情的故事沒有什麼抵抗力
像之前湖面踩落葉那篇我也是覺得意境超美超感動,讓我印象很深刻
讓我覺得這部真的是有很多很優美的故事,而且好多都比主角和少佐的過去還要精彩 XDD
但我覺得主角是在經歴這麼多的體驗之後才能走到這一步
發覺每封信的含意,也理解每個不同的人的用心
主角真的已經成長到這部一開始的時候想像不到的境界了,真的非常優秀

這部就這麼看到第10話,再往後很快也要接近結尾了
原先我以為少佐的事會放在最後演,想不到中盤就講完,讓我不知道最後會是什麼樣的內容
但不論如何都是相當讓人期望的,希望能有個不負之前的內容的完美啟發
總之我非常期待最後的收尾啊!




---
當事人也真的撐得很努力了啊.......
而且她也開始可以理解他人的情感了,真的跟以前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