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Megalo Box 動畫簡介


監督:森山洋
腳本:真邊克彦、小嶋健作
動畫製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3×Cube

簡介:
是要停滯不前還是奮力抵抗?選擇自己的明天吧!
在未認可地區的賭博賽場裡的Megalo拳擊手‧JNK DOG,雖然擁有實力但是除了打假拳沒有其他賺錢活路,對自己的「現在」感到煩躁。但在有一天在他與孤高的冠軍‧勇利相遇之後,身為Megalo拳擊手,也身為一個男人,決定開始挑戰自己的「現在」。
在融合肉體與裝甲技術的究極的格鬥技「Megalo Box」之中賭上一切男人之間的激烈熱鬥開始了!

官方網頁
──────────────────────────────


想不到作者過逝30年竟然還可以有個連載50週年的紀念新作
之前的小拳王完全是個在我出生以前的年代的作品,也沒什麼機會認識
這回看了一下這部感覺還真是漢味十足,還滿有特色的,於是就來跟跟看了

只是我同時也是有些疑問啦,坦白說我對拳擊並沒有太多的了解,
所以不清楚這機械拳擊跟一般拳擊相比差了多少,或者有哪些是人類辦不到的事
當然我可以想像威力一定比較高啦,但如果只是這樣的話不就只是在拼性能嗎
至少我看這主角跟冠軍PK的結果,感覺好像就是輸在機械的性能上
在機械方面到底對實力的影響有多大,這部似乎是沒有太多的說明
所以這部看起來就是看這些做非法生意的傢伙如何從社會的底層躍升到全國的舞台
的確也滿讓人好奇後續的轉變的

其實我是不知道是出自什麼原因做出了這麼一部50週年紀念作的
可能是這動畫作者對小拳王特別有愛才做的
但事實上我還滿有興趣看看的,也藉此認識一下小拳王的風格究竟是什麼樣子
總之這部就先跟看看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