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NEW GAME!! 動畫簡介



監督:藤原佳幸
原作:得能正太郎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簡介:
高中畢業後進入Eagle Jump公司的涼風青葉從小就嚮往遊戲世界,並參與了最喜愛的遊戲「Fairies Story 3」的製作。在遊戲順利製作完成後,青葉進公司也正好滿一年。回想自己還是左右不分的新鮮人的自己,終於也要成為其他人的前輩了。描繪著在遊戲公司工作的女子們工作一景的歡樂喜劇再次開幕!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這部還是一如往常的安定 XDD
這部真的是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就算在講的是業界生活還是一樣開心
光是第1話就好多地方讓我不自覺噴笑,氣氛真愉快 XDDD

不過第二季不知怎麼搞的沉重的對話開始變多了
開始出現很多社會職場的壓力讓氣氛變得很凝重
這樣子反而變得不是我喜歡看到的東西,我想看的就是社畜賣萌啊!
之所以喜歡看這部就是因為即使是上班生活也能發揮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互助合作的歡樂氣氛
摻雜這些現實的內容時反而就讓人覺得壓力很大,下班回家看到這種的真的會讓人不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出自什麼樣的原因擺這些東西進來的,但我希望這類的內容還是愈少愈好

撇開那些沉重的內容不談的話,這部的賣萌依舊強大,甚至比第一季還強大 XDD
感覺賣萌的部份也增幅了不少,還是這些是最讓人感到治癒 XDD
倒是我一直以為第二季會有新進員工或新角色,結果很意外地沒有
不過這也無所謂就是了,對我來說原班人馬也已經很足夠了,只要能讓我看得開心就好
反正後面就先再看看情況再說吧,希望還是能維持歡樂的氣氛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