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舞動青春(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動畫簡介



監督:板津匡覧
原作:竹内友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簡介:
不知道未來該做什麼好,找不到自己的興趣的一位平凡的國中生‧富士田多多良,在某一個機緣之下認識了社交舞的魅力。
「就算只有一個也好,有個能讓我直言喜歡的事物的話.......」
為了改變自我,多多良投身社交舞的世界並深陷其中。以壓倒性的「熱量」描繪多多良的成長,獨一無二的青春舞蹈作,在此開演!

官方網頁
──────────────────────────────



其實會看是完全出自個人興趣,而且我以前也練過社交舞
看這部時會回想起一些過去練舞的事,也曾經上台過,完全可以想像這部的場景與氣氛
而且看這部還可以看到過去不曾看過的後台,還有舞者比賽時的心情
讓我還滿有興趣再多看看的

不過這部雖然是跳舞,好多畫面卻是靜態圖
每個單張靜態圖看起來很舞麗是沒錯啦,可是動態太少也很不來勁啊
特別是拉丁舞還搞這麼多靜態畫面,根本沒有熱情舞動的感覺
而且只擺一張圖誰知道你們跳的是森巴還是恰恰,更別說基礎步法和進階步法的差別是什麼
這部對於想認識社交舞的人其實沒有太大的幫助,對於不熟悉社交舞的人來說肯定是看不出這些舞的特色的 XD
對於舞本身的介紹我想應該是不用期待太多,搞不好對於比賽評分基準都不會有什麼說明
我覺得最終讓我決定看下去的原因還是整體風格加回憶補正吧 XDD

當然並不是要說這些是什麼缺點啦,只是多多少少跟我一開始預期的東西有點不同
整體來說劇情發展的模式跟一般的運動作品沒什麼兩樣就是了,就是靠天份和毅力克服一切 XD
不過後面到底要怎麼發展我就真的是不曉得了,也可能真的就跟一般的運動作品發展差不多也說不定
反正就先慢慢看了再說吧 XD




2 則留言:

  1. 這部自開播以來不只一次被人吐糟動態畫少了。。。我原本還期待動畫是會在跳舞的動作戲上交足功課,暫時看還可以,只能說冰上尤里的後遺症了

    回覆刪除
  2. 這部的動感跟冰上勇利真的是差太多了
    不過這部就算是在冰上勇利之前播的,我覺得也一樣會被人嫌就是了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