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咕嚕咕嚕魔法陣 動畫簡介



系列指導:博史池畠
原作:衛藤ヒロユキ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簡介:
一對勇者狂熱的父母,有一天看到國泰國公告招募勇者討伐魔王,立刻將自己的兒子‧尼克半強迫地推出門外旅行。尼克遵從村子的慣例造訪村外的魔法婆婆的家,在那裡遇見了一位會使用咕嚕咕嚕魔法的不可思議的少女‧柯柯麗。根據老婆婆所說,她是米古米古一族最後的末裔,並相信著勇者有一天會現身。於是搞笑王道奇幻冒險劇,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



這部真的是正港白爛物 XDDDD

老實說我以前從來沒看過這部作品,甚至是連聽都沒聽過
現在一群人在推就拿來看個一下,果然是經典級白爛 XDDDD
白爛到讓我覺得現在的作品怎麼都沒有這種水準的東西 XDDDD

這作品裡用的梗就算拿到現在來看也是超嶄新
因為內容實在太白爛反而無法預想劇情發展的模式,於是就有很多的驚喜 XDD
這部實在是有一大堆讓我看了笑到不行的東西,還有奇怪的電波玩意
搭配這角色風格看起來真的是很有趣,非常適合放空腦袋來看 XDDD
雖然用了一大堆RPG梗,但我覺得就算沒什麼玩RPG的人也可以輕鬆看
另外這部還有個優點就是節奏非常好,讓每話的內容都很充實
據說這新版的劇情進度大概是舊版的三倍快,砍了很多不必要的內容但是讓節奏變得更順暢
然後也因為舊作翻新,很多演出方式也都改為現代的模式,完全不會有陳年舊作的感覺
這其實對我這完全沒接觸過這部作品的人來說真的是最好的模式了 XD

以這速度來說,應該會把舊版兩部39+24話的內容全部在半年內搞定吧
其實我還真的特別去挖了舊版的前兩話來看,感覺新版真的是濃縮的精華但又不會很突兀
目前看了三話,這部的表現真的是讓我非常滿意
總之這部確定是會做半年,我就來好好欣賞這傳說中的經典神作是長什麼樣子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