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異世界食堂 動畫簡介



監督:神保昌登
原作:犬塚惇平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簡介:
在辦公街附近的商店街的角落,雜居大樓的地下一樓有一間以貓咪圖案為看板,創業70年的老餐廳「貓咪西餐廳」。這隨處可見的西餐廳的大門,每週六會有一次特別營業,與「某個世界」相連結。透過與異世界各式各樣的場所連結,無論是生活和文化,甚至種族都相異的「另一個世界」的客人們都會來訪,滿足他們的味蕾,展現「異世界食堂」的不可思議的魅力。

官方網頁
──────────────────────────────



喔天啊,這又是部不能在半夜空肚子的時候看的動畫 XDD

光看這些人吃飯的反應和形容就讓人忍不住垂涎三尺
每個端出來的東西雖然都是些常見的料理,但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往後要看這部還真的得挑對時間看才行 XDDD

不過我覺得這部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在於這部在重新審視這些平民料理的美好
因為是在異世界,所以就算是我們平日隨處可見的料理也可以被當成是一種新發現
那種第一次嚐到這些料理的新鮮感實在表現得很生動
特別又因為是隨處可見的料理,就更可以想像是什麼樣的味道
整個品嚐的過程再搭配每個人不同的背景故事就格外有意思
真的讓我覺得這部的構想還挺有趣的

原以為這部又是個什麼穿越物,跑到異世界開餐廳靠現代知識大賺一筆的那種
雖然實質上也是在異世界開的餐廳啦,但本質上差滿多的
我覺得這部更像是在表現人間溫情,給人一種發掘新事物的美好,以料理連結人心
像這樣的風格就讓我還滿喜歡的,某方面來說還真的很像異世界版的深夜食堂 XD
目前看起來這部應該是以單元劇形式呈現,往後就看看還會端出什麼料理來吧,我很期待 XD




---
第2話炸蝦這篇讓我還滿喜歡的,特別是杉田吃得那麼開心的模樣讓人感到欣慰 XD

1 則留言:

  1. 不過我沒想到諏訪部會接這部的大叔主廚說~~~跟他以前的美型角色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是給三宅健太或是大塚明夫會配~~[爆]~~~挑諏訪部順一很跌破眼鏡說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