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飆速宅男 NEW GENERATION(弱虫ペダル) 動畫觀後感



嗯.......其實我不是很懂為什麼手嶋要停下來等對手
我記得這部作品在最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說公路賽除了比技術戰略以外也比運氣,出狀況也怨不得人
就算有人騎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不也沒人在理的嗎,不然我也不知道手嶋所期待的奇蹟究竟是什麼
如果今天反過來是總北的人掉鏈,我才不相信箱學的人會停下來等他們咧

不過說真的,以這部作品的風格來說如果對手是最後40公尺掉鏈的話大概就是大局抵定
上一話我看到是在400公尺處掉鏈,我那時就心想這樣手嶋輸定了 XDDD
但就算是正常騎的話我也是一點也不覺得手嶋會贏就是了
真波的實力明明跟小野田是同位階的,我真的覺得是因為真波放水所以才讓手嶋有點機會
只是我沒想到手嶋可以拼命到這種程度就是了,跟其他選手的表現完全不一樣
他從頭到尾都表現得.......非常要命 XDD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對手嶋這個角色挺有好感的,實在太帥,可以說是雖敗猶榮吧
而且也因此讓真波對手嶋也有大幅度的改觀,這倒也是挺好的發展
也許之後會因此獲得些什麼意想不到的回報也說不定吧

至於那個小野田,說什麼被擠到最後一名追不上來了什麼的
我心裡是一丁點也沒在擔心這件事,明明前一年的比賽就表演過好幾次從最後一名衝到第一名的
這些人我真的不知道是在大驚小怪些什麼,好像都把去年的事蹟給忘掉了似的 XDDD
一路追上要倒地的手嶋還臉不紅氣不喘的,這位才真正是徹頭徹尾的妖怪啊 XDDD

結果這回又來這套,第一天都還沒比完就完結了
我還以為可以再播個一季,結果又是斷在奇怪的地方 XDD
不過如果真的一定要有個斷點的話我覺得選這裡也好啦
省得到時又是斷在第三天的結尾,那就真的是不完全燃燒了 XD
到時就看下一部什麼時候播,然後一次拼到完,這樣就很完美了
總之就期待下一部的到來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