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第42話



唉,結果想不到名瀨大哥的組織就在短短幾話之間就從沒事變到全滅了
迪瓦茲也瞬間少掉兩名幹部,拉芙特的死更是震驚全場
這場動亂簡直就像鬧劇一樣,到頭來對誰都沒有好處
真讓我覺得這群人實在是死得太不值得了

對面那個暗中搞鬼的黑道大哥真的是讓人看不爽很久了
下手真的是太狠毒,最後的行徑被老大抓包真是活該
只是就算把他幹掉了也無法喚回已死之人就是了,氣氛依舊哀傷
不過說真的,這部發便當不手軟的風格我也真的是快要習慣了 XD
早早就把旗給立好立滿,那槍砰下去我也早都做好防護措施啦
要是拉芙特決定跟昭宏走的話我想大概就會沒事吧,一旦決定留下來根本就是死定了 XD
只是這對我還覺得滿不錯的說,結果還是要領便當是真的滿可惜的
總覺得到目前為止好像每個篇章都要死一個重要伙伴,死到這個程度確實很容易讓人動搖
結果奧爾加現在到底在追求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但無論如何,推翻末日號角應該都會是終極目標吧

演到現在已經42話,也差不多該準備要進入最終章了吧
底牌都已經掀得差不多,也沒什麼政治把戲可玩,剩下應該就是麥吉利斯跟假面男的決鬥了
當然啦,之前都已經鋪了這麼多禁忌兵器的線,最後不拿出來也沒什麼道理
接下來就看要怎麼樣發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