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鎖鏈戰記 ~赫克瑟塔斯之光~(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第6話



拖了個老半天你總算是變身了
我就為了看這變身然後拖了半季掉,還真讓我覺得不怎麼值得
而且這話還一邊看黑騎士變身,另一邊在發表光明演說,我都不知道這意義何在 XDD
然後我說那個凱恩都不拿盾擋劍的嗎,這騎士真是當假的
整個看下來已經一堆吐槽點數不完了啦

我覺得這部要嘛就是照原作做,要嘛就是趕快讓黑騎士登場進到下一輪去
現在的情況是加了一堆原創角色後一直在講新角色有多棒
然後原有的角色好像都沒什麼戲,也沒用到多少梗,更沒多少劇情內容
這真是讓我搞不懂這部到底是要給粉絲看的還是想吸引新玩家
但不論如何我都覺得現在做的這部都沒有達到應達到的目的
不過還好啦,我原本是預計大概要到第8話才變身的,進度有比想像的快一點
不然跑完賢者之塔又跑了迷宮山脈,接下來還要湖都、精靈島、九領各來一話的話我真的會抓狂

不過現在既然都變身了,應該要重開一輪了才對吧?
可是如果是這樣的話,總覺得新角色好像就又沒有什麼發揮的餘地了
總不會真的要這樣一路演到那個新角色變成打敗黑之王的英雄吧
這樣的話我覺得這部大概會變得很囧......XD
總之我現在還是念在以前玩過這遊戲就給它撐到完吧,到時看怎麼演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