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樂高蝙蝠俠電影 觀後感



這部實在是太有梗啦!XDDDD

這部的風格實在是跟過去的蝙蝠俠電影差很多,有夠搞笑的 XDDD
重點是裡面還用了超多蝙蝠俠的梗,這我看只要是蝙蝠俠的粉絲一定可以看得超開心 XDDD
這時就很慶幸我至少還對蝙蝠俠這一大票角色的關係有些了解
我看了真的是覺得超有趣的 XDDD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高調的蝙蝠俠了,開頭唱的那首主題曲真的只能說屌到一個不行 XDDD
但即使如此他的機車度還是絲毫未減,加上這死小孩性格真是機車到很欠揍的地步
這次的事件基本上可以說就是源自於他這莫名其妙的個性
而且事實上真的就是中了小丑的招,沒有罪犯就沒有蝙蝠俠的存在意義了
到頭來蝙蝠俠還是被逼到承認他除了打擊犯罪以外就沒事幹了,真的是很無聊的人 XDD
不過也因為這樣這部才有得演啦,不如說這就是這部的主題吧
這部最大的亮點就是蝙蝠俠與小丑的基情,實在是太基啦!
我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深情的小丑,這兩個人的恨意怎麼可以如此之深呢 XDDDDD
我看他那心碎的表情真是超生動的,真心換絕情實在好可憐的 XDDD
想看這段的話這部簡直是不容錯過啊 XDDDD

相比於小丑,我都覺得其他來串場的角色似乎是一點也不重要 XDD
像那個超人有出來一下但真的只是路人級的,這樣蝙蝠俠你也可以說超人是你的頭號敵手 XDDD
比起我方角色,更讓我訝異的是原來蝙蝠俠有出過這麼多莫名其妙的敵人!
跳出這麼多隻結果我唯一印象最深刻的就那個佐料王,還真的上網找了影片看這傢伙是什麼白爛 XDDD
然後這部到後半更是進入一個超級混亂的狀態,能知道更多梗的話更好
這個部份就先不多提了 XDD

這部據說被譽為史上拍得最好的蝙蝠俠電影
雖然我心裡想著這部會有比暗黑騎士好嗎,但看完後發覺這部完全是另一種層面上的好 XD
以「忠實呈現原作風格」這點來說的話,這部確實是至今做得最棒的一部了 XDD
無論如何我覺得只要常看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的話都應該要來看看這部才對

總之這部非常推薦一看啊!XDD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