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行車社 動畫簡介


監督:工藤進
原作:松本規之
動畫製作:J.C.STAFF/A.C.G.T

簡介:
因為高中入學而從長崎搬到鐮倉的舞春祐美,為了參加開學典禮而決定騎自行車到學校,卻不知為何發現自己騎不了自行車了。就在這時,她偶然撞見另一名女子‧秋月巴,兩人開始練習自行車的騎法。從此開始,她們陸續遇見愈來愈多對自行車有興趣的同好,同時聽聞過去學校曾經有過自行車社,於是她們也決定再次結成社團。
在新的環境裡結識到新的朋友,所有開心的日常與相遇全都與自行車相關。以鐮倉為舞台,一群女高中生們以自行車為中心的青春開始了!

官方網頁
──────────────────────────────


結果最後我還是看了這觀光動畫 XD
雖然這季已經有飆速宅男這部強檔作,以腳踏車為主題的作品大概都沒法跟它比了
可是看著這群人開心騎腳踏車到處逛鐮倉就不自覺讓我就這麼一直看下去了
而且這部的背景做得還滿漂亮的,整個氣氛也讓人感覺悠閒自在
感覺這部是以另一種形式呈現腳踏車的美好,確實是有吸引到我
於是我就決定看這部了 XD

由於這部的風格很悠閒,所以進入主題的速度也挺緩慢的
光是要成立社團就已經花掉三話的時間了
不過我是還滿喜歡這份輕鬆自在的感覺的,而且鐮倉這地方本來就是觀光聖地
有山有海,看起來也確實是相當適合騎腳踏車觀光的地方
雖然實際上那裡的觀光人數應該是擠到可能無法自在騎行就是了......XDD
但至少動畫的風景看起來確實是賞心悅目,還可以看一看
尤其是騎腳踏車四處旅行的感覺真的是讓我嚮往啊~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到後來她們好像會穿上像是隊服一樣的東西
讓我在想到後來該不會真的又跑去參加什麼公路車競賽了吧?
那樣的話感覺就會跟原先的方向不一樣了,而且這群人有一半是沒什麼騎車經驗的,是要怎麼比 XD
我個人是不太希望這部朝著熱血運動的方向走啦,不過反正就先看看吧
有什麼想法就到時再說啦 XD





---
現在要在大白天看到沒有人搭的江之電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