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YURI!!! on ICE(冰上的勇利) 動畫觀後感



啊~~ 這兩個人的愛實在是 啊─────!!! XDDDDD

這部真的是從頭基到尾,兩個人天天調情真是怎麼都不會膩 XDDD
尤其那對話模式實在是很有情調,完全就是個少女心的感覺
連結婚戒指都戴上讓我一整個就是錯亂,這部真的是太會演了
無怪乎這部會如此大熱門,腐女們真的是爽到了 XDDD

不過我覺得這部之所以這麼熱門,追根究柢還是因為內容真的很有料
就算撇開那些腐要素,我單看花式溜冰的那堆表演就已經覺得夠值得了
原本我就對花式溜冰是有興趣的,這部還真是把每個選手不同的風格都表現出來,實在讓人滿足
光是音樂選曲就已經很棒了,配合畫面和心境的演出更有感覺
這部真的很強調每個人不同的心境,也讓我滿樂在其中的
可是該說是這群人的心思都太纖細了嗎,總覺得好像滿常因為一些心裡的小糾葛就失誤
尤其這部基佬又一大堆,每個人只要瞥見主角二人曬恩愛就一個嫉妒而失誤,不要這麼純情好嗎 XDDD

不過回頭來看這最終話的表演的失誤率還真是高得異常耶
幾乎是除了主角以外全員都有失誤,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在搞什麼
其中最誇張的就是JJ,我根本就不覺得這傢伙會因為決賽壓力大而失常
都比賽十幾年還拿過好幾次前三名,狀況差成這樣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吧
但即使長短曲都失誤連連,最後竟然還能拿第三也滿扯的就是了,總覺得他的表演分也沒很高吧 XD
然後另外那個克里斯也是明明很有自信跳好好的,結果只因為維克多沒來比就沒熱情了,這才是真正的基佬啊 XDDD
至於俄國的尤利,我覺得他最後的表現確實還滿讓人訝異的
一開始我是真的覺得他很不適合跳那個Agape,但最後的表現真的是太美麗
我覺得這個程度的表現的確是足以稱霸賽場的沒錯

最後我基本上有猜想到勇利想要維克多回歸賽場這件事啦
前一話我看維克多開心的看著其他選手的表演,大概就知道他已經開始技癢了 XD
不過勇利和維克多各自的期許不同,勇利想要看身為選手的維克多,而維克多則期望勇利的成功
目標不同想法就不同,這倒也是這部在情感層面上很實際的地方
以我來說的話嘛........我確實還滿想看看維克多跟勇利在同一賽場時會變什麼樣子的 XD
目前看起來應該還是會繼續當教練吧,反正就先看還有沒有二期再說吧 XD

這部真的是推薦一看啊!




---
這幾個選手的演出真的是很棒啊!



---
我實在不得不說最後的雙人舞真的是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