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少女編號(Girlish Number) 動畫觀後感



最後總算是把主角千歲給洗白了,算是很正常的收了尾吧 XD
前半是真的很想賞主角一個打臉的,但收尾除了這樣以外我也想不到要怎麼收
所以整部的結尾大概跟預想的差不多吧,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算是很平淡無奇的收尾吧 XD

不過整個過程要說真的很好看嗎,我覺得也還好啦 XD
從頭到尾就是在看一個奇妙的業界環境下的主角的(扭曲的)奮鬥而已
前半看著很多現在的動畫業界現象很HIGH很有梗是沒錯,後半就開始覺得普普通通了
雖然欠揍的人是真的很多,要說白爛也有白爛的地方,但其實也沒特別要表達些什麼東西
畢竟我也大概都了解聲優文化和日本業界文化,相比於現實我都還覺得這動畫裡的人都太好了
而且我很意外那個社長竟然最後還願意再給主角一次機會
要是在現實中出現主角這種人的話是早就要被排擠在一旁了 XD
總之最後看到主角對自己的問題還有點自覺懂得反省就好
雖然我覺得任誰看都會覺得那個新人比起主角好上幾百倍吧 XDD
挺主角也就算了,這裡面演的那個動畫品質爛成那樣還可以挺到那個程度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表面客套說說而已,結果看起來是認真的
還真是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都有 XDD

這部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其實沒什麼特別值得講的東西
剛開始還有點期待後面有什麼爆點沒有,結果還滿平凡的
整體而言就是個普通啦,總之這部看看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