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第38話



這種程度的大怪竟然可以單挑解決,這三日月的實力真的是太強了
而且每次都是用很暴力的打法,扔兵器啊拆武裝的
但至少這樣打也都能贏,實在很兇猛
只是戰鬥帥歸帥,每出戰一次就要殘廢一次真是太慘了
我看這樣下去該不會到了最後一話打完就要變成植物人了吧

想不到這時候就出現了厄祭戰的遺物還大打了一場,強度還不得了
不過我看起來這台機動裝甲的強似乎不在於裝甲很厚或攻擊很強,而在於戰術和機動性吧
如果正面對打的話並不是說毫無勝算,只是判斷力實在是太驚人了
我想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衍生出那些可以達到人機一體的阿賴耶識系統的
但如果再更深一層想下去,這台機動裝甲的目的是消滅人類的話,就不得不讓人去想是誰製造的
現在遇到了一台,總覺得之後還會再來個更強的
到那時候我看是真的要變成植物人了

於是這麼一來,一堆衍生的政治問題也都來了
不管是黑白兩道內的內鬥都是愈來愈嚴重
真要說這個事件的起因也完全是因為內鬥而引起的,真的是很難搞
尤其七星家族裡的白痴傢伙又特別多,動不動就是裝模作樣來亂的
一堆專門來鬧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看了實在很囧啊
真難怪麥吉利斯想搞內部革命了 XDD

結果團長奧爾加又開始動搖了,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開始猶豫自己的決定
相比之下,三日月倒是從來沒有因為任何事情而動搖過,這也是他令人欣賞的地方吧
往後到底還能奮戰到什麼程度,要看這兩個人和這個組織是不是能找到目標和支柱了
目前看起來,鐵華團確實沒有找出一個自己奮戰的很具體的目的,所以才造成團長的動搖的
我想接下來的一季裡差不多就要找出答案了吧,到時再看會變成什麼樣子吧



---
「請你生下他的孩子吧!」 小姐你到底在說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