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灼熱桌球娘 動畫觀後感



咦咦,原來這部一季就完結啦?
我還以為以這節奏來說應該是要做兩季的說
而且實際上也應該是合宿結束就要直接進大賽的,斷在合宿這邊真的很怪
如果是分割二期的話那還好說,但目前都還沒看到有第二季的情報,似乎是不太妙

如果單就這季來看的話,我覺得整體來說算是表現平平吧
就如我之前所說的,那個練習賽給我的感覺實在是太悶了
但偏偏練習賽大概就佔了半季的戲份,所以整體看下來的滿意度就不是那麼高了
原本我是期望伯勞山之後可以看到其他比較好一點的角色的
但是合宿一開始就看到一個性格也很差的角色,頓時讓我覺得這個作品的角色該不會都長這副德行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後面的角色可能也不太能夠期待
我是覺得要賣萌就賣萌,要熱血也OK,但是太多性格扭曲的角色的話對我就沒什麼吸引力了
這大概是我對這部作品最大的感想了吧

其實還有另一個更讓我擔心的狀況
回想起來我覺得前半季和練習賽決賽都還滿好看的
這幾場有個很大的共通點,就是這幾場都是主角打的比賽
讓我不禁在想該不會其實是因為有主角打所以很好看,此外的都不怎麼樣吧.......
反正這部作品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跟我原先的期待有點落差
要不要看第二季等真的出了再說吧



---
這傢伙不就是第1話開頭電爆王者校的那位嗎,所以後面是會跟主角對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