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灼熱桌球娘 第10話



這話總算是好看多了
坦白說從進到這練習賽開始我就一直看得滿悶的
我想主要是因為對手校的角色看起來都沒什麼搞頭,劇情發展又很王道的關係吧
而且通常根據一般王道運動漫畫的走向來說,最後這場主角高機率會輸掉,所以我一直是看得沒什麼勁
結果最後這場打贏了是讓我有點意外,至少主角並沒有被對手那扭曲的氣場吞蝕掉
我之前是一直怕主角被對手嘴砲了之後就要一直陷入消沉的,還好不但沒有變成那樣,甚至還反過來感化了對手
這還是要歸功於主角那過人的樂天性格 XDD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沒有很喜歡練習賽這一段
追根究柢就是對手校的角色真的是太沒有特色了,讓我看得不怎麼喜歡
其實我一直有種這部像是在走《咲-Saki-》那套的感覺,可是Saki是屬於賣萌很成功的那種
這部剛開始前半季看得很開心,一來是夠熱血,再來是角色夠賣萌 XD
可是伯勞山隊這群人就只是一群神經病而已,完全沒有讓人感覺很喜歡的要素
而且角色的形象塑造實在太刻意,看起來就不是很有意思
還好最後的大將戰打得夠起勁,不然前四場看下來套句主角的話,都沒有讓我感受到心動啊!

不過一般再以王道運動漫畫的劇情來說,如果練習賽時就把強校打敗了,
那通常在正式大賽時這個強校就會在遇到主角隊前就被另一個黑馬學校幹掉......XDD
不過我是沒差啦,反正我也不怎麼喜歡這隊的角色,能幹掉就幹掉吧 XDDD
我比較想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其他更有趣一點的對手,希望真的能讓人看了心動一點
還是稍微期待一下之後的新對手和新角色吧 XD



---
可以不用再看到這顏藝了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