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23話



這打屁啊,這王怎麼比想像中的還要難搞!

我真的一度覺得白鯨都能贏,這隻應該沒什麼了不起
結果這隻的麻煩程度遠超乎想像,死都死不完
甚至我也沒想到這附身是可以附在主角身上的,都不知道附身條件是什麼
假如說是魔女教徒或是有魔女能力的所有人的話,那打從一開始就死定了啊
想不到撐了這麼久竟然在這裡滅亡,打這種的真的是太痛苦了

不過這主角打這輪還真是前途多難,之前要狂死受虐才找出解法
結果這回終於討到援兵要救人時竟然還被人當成是叛徒,這些人真的很難溝通 XDD
可是這段最可疑的還是那封空白信吧,如果有寫好的話怎麼會被人調包,肯定有問題
只是我也不覺得會是現場在的這些人,貓男就不用說了,由里烏斯看起來也不像是壞人
甚至我還覺得由里烏斯這個根本不知道是怎麼搞的,混個沒有一天熟砍主角就要飆淚
忍不住讓我覺得這由里烏斯對主角抱持著奇怪的感情啊 XDDDD

艾米莉雅倒是比我想像的還要有點用(喂 XD)
我還以為她是在什麼都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魔女教給幹掉的,結果看起來是早就知道了嘛
雖然這話總算是登場幹掉一隻,但實際上看起來實在不是很強,發了這麼多發冰柱都沒能精確解決對手
怪不得被魔女教襲擊時都活不下來,這帕克不解放的話看起來也沒什麼了不起啊 XDDD
不過話說回來,每次到了重要時刻那個小丑領主人就不知去向,到底都搞什麼去了啊
每次都搞成這樣實在讓我覺得這傢伙實在是失格的領主啊

於是乎這輪主角還是死了
雖然當我看到村民死得亂七八糟時就差不多該重來了,只是沒想到會是這種死法而已
希望之前已經記錄好了,不然白鯨要重打的話會很吐血的 XDDD
當然啦,這回知道要把所有魔女教徒全幹掉也知道把貨車裡藏的人解決掉的話算是比較好應付了
麻煩的是要是無法解決最後會附到主角身上的情況的話,一切都還是白搭
總之再看看下一輪要怎麼處理吧,這季也已經要進入尾聲,趕快咬緊牙關撐過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