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第24話



這吉良吉影好強啊!

我覺得這傢伙的強不只在於能力,更在於他的臨場應變能力
腦筋動得快行動又大膽,搭配他的替身真的是無往不利
這回光一個移動炸彈就夠搞死人了,本體替身再一起來還只能選一邊處理
而且本體的性能看起來也還不差咧,看樣子這回真的是遇到大敵啦

不過對於吉良說他自己心思縝密行事謹慎這件事我倒是要打點折扣
我真的很想說誰叫你把手放進紙袋裡,當然遲早出事啊 XDDD
如果真的很重視這隻手的話,打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把手放在紙袋啊
後來在體育倉庫裡成功偷回紙袋已經算很幸運了,竟然還不把手拿出來藏好,被人發現只能說是活該啦 XDD
不過除此之外的表現是真的都很精湛,如何煙滅證據甚至證人都早早就先想好
如果不是遇到一群替身使者的話還真的是想抓都抓不到咧
只是他的怪癖真是害死他了,沒事幫一個要死的人穿好襪子做什麼,根本是強迫症 XDDDD
但不知怎麼的我又覺得這傢伙會有這樣的作為感覺還滿能讓人接受的 XDDD
之前就一直聽說這傢伙是個高人氣角色,果然是個相當有特色的角色 XDDD
不過我真的很想說,如果想過安穩平靜的生活的話還殺人做什麼.......

目前讓我有點意外的是這胖重美容師都沒出場幾次就被幹掉了
尤其是胖重,雖然我很不喜歡胖重這個角色, 不過我一度以為他會是個新伙伴
然後就這樣一群人被捲進這個殺人魔事件然後死亡,比想像的還要難搞
而且就算本人的真面目暴露出來了也還能強行整容,這樣也能落跑真的是太神奇了
看樣子一時半刻是很難找出人來了吧,而且後面的劇情還很長咧
總之就先慢慢看吧,到時看吉良什麼時候又一個不小心露出馬腳然後被抓包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