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食戟之靈 貳之皿(食戟のソーマ) 第10話



嗯嗯,還好不是主角拿優勝,不然那碗炒飯拿第一的話我會超囧 XDDDD
我真的是一點也沒有感覺主角那碗到底是有什麼了不起
別人都拿烤魚和生魚片拼盤,結果主角拿這炒飯真的讓人感覺俗氣到不行 XDDD
而且後面加個什麼豆奶就會變得神好吃我才不信咧,根本無法想像到底是什麼情況
我只能說這主角到後來端出來的東西都很讓我失望啊 XDDD

不過我確實還是對主角沒拿優勝稍稍有點意外就是了
畢竟主角都有主角威能,理論上什麼比賽的優勝率都很高才對
真要我說的話這比賽的問題都在於沒有什麼讓人信服的合理解釋,大多都簡單的描述就決定勝負了
並不是說評審講的話有比較少,只是感覺都沒有解釋到位,無法引起共鳴
那當然啦,那些評審話講得少的比賽就更囧了,像是小惠到底輸在什麼地方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更不用說還有無法評比的評審,比不出來的話我還找你來做什麼 XDDD
結果這秋季選拔本戰裡最讓我信服的只有主角對愛麗絲那場,之後的都是JUMP套路都很不行啊 XDD
比完的結果我的感想是你們開心就好 XDDDD

另外聽說真有人試著去做了葉山那道烤生魚片拼盤,好像其實很容易吃膩的樣子
但是以決賽的三道料理來說,我還是對葉山這個是最有興趣的,有機會還是想吃看看
不過我對於最後總帥講的什麼料理的面貌不是很能理解
至少我是沒看出來這料理跟葉山本人的連結性是什麼,這也同樣沒有做任何解釋
尤其葉山這道料理明明就只放一種香料而已,根本就沒把他真正的個人特色發揮出來嘛
反正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就可以了 XDDD

原先以為這季就直接把秋季選拔比完就結束的,結果最後還要插進一個實地研習
聽說這篇的內容相當精彩,放在尾巴大概是要拿來抬升一下這季的評價用的吧 XDD
總之就先看完了再說吧 XDD



---
另外我覺得這位老媽實在是很沒搞頭的角色
特別是我想說日文好不好不是語調對不對的問題,這位的日文用字根本就是超口語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