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天真與閃電(甘々と稲妻) 動畫觀後感



啊啊~~ 好溫馨啊~~
這部給人的感覺真是和樂融融,實在好開心,每次都看得我不自覺就微笑
雖然父女間總是會有些小衝突,但總是都能圓滿解決
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

不過我得說這個女兒真的是很皮啊 XDDD
跟一般賣萌動畫的那種乖巧聽話的小女孩不同,這種的還實際得多了
之前第一次看到她鬧脾氣時就有這種感覺了,後面更是動不動就是各種哭鬧
回頭來看發現女兒鬧彆扭的次數似乎是快要到一半 XD
然後還有那個偷塞青椒給爸爸吃的,讓我覺得這女兒長大了一定很機車 XDDD
不過就算脾氣很大,至少還算是聽話啦
爸爸的管教也算是有他的方法,是屬於溝通理解型的,也很不錯
而且身邊的人也都滿和善的,一群人在一起真的是很開心
特別是跟小鳥在一起的三個人,簡直已經是家人了的樣子
每次看小鳥只要聽到這對父女的事就緊張得像是自己的事一樣
這些人感覺真的是有特別的感情在啊 XD

這部做料理的過程也很不錯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想到這部是個料理作品
但是以劇情比例上來說料理本身又不算很重,更著重在享受吃與分享的時刻
這點在小鳥每次都吃得開心到臉都垮下來的那個樣子真是幫了大忙 XDD
當然紬希吃得開心的模樣也總是讓人感覺努力有回報
一群人一起開心吃飯的情景,感覺真的是很幸福啊~

這季算是這季最治癒的作品了吧,看著看著也就完結了
一直到最後的最後我才知道官網首頁那句「吃著愛」是什麼意思,真的是別具深義啊
同時也覺得單親爸爸一個人獨力撫養女兒真的是不容易啊,這位爸爸真的是辛苦了
這部我真的是看得很高興,之後再看看還有沒有第二季可以看吧

總之這部值得推薦一看!



---
之前皮得要死的那副模樣怎麼一見到陌生人就變成這樣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