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無頭騎士異聞錄x2 結(デュラララ!!×2 結) 動畫觀後感



這部跟了這麼久,看完的結果還真是讓人失望
這部到後面根本是超展開的連環,什麼莫名其妙的狀況全都湊到一起了
而且根本看不出這部到底想表達什麼東西,只知道所有的一切就是一團亂
尤其太多不合理的現象,讓我看了真是直搖頭

首先讓我看了最不爽的就是這龍之峰帝人,根本是腦袋有問題,愈看人愈爛
滿腦子想幹壞事還在那裡裝乖,扭扭捏捏看了真不爽
搭配上那個帶壞他的青葉,光看一群爛人的集合就讓我對這部的評價大打折扣
不明所以的亂打一通,完全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想怎樣
反正隨意興風作浪就是他所謂的非日常就對了
最後滿口說對方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好朋友,然後還要對他開槍
我只能說這種傢伙被人捅實在是活該,完全沒有讓我想同情他的想法

再來就是這部有太多非人類的設定把整個故事變得亂七八糟
無頭騎士本身先不說,那個罪歌根本就是一切設定的亂源
原先有一把突然就冒出第二把,被操作的人還可以擺脫操作的束縛
於是所有的劇情就都朝著沒有邏輯的方向前進了,只要劇情有需要就可以拿罪歌來亂搞
東刺一個西刺一個就可以搞得天下大亂,比什麼黑道組織都還可怕

結果最後這個無頭騎士根本也沒什麼戲
頭拿回來了,然後又搞丟了,就這樣
頂多就是阻止了罪歌群的襲擊和龍之峰帝人的自盡,其餘也沒發揮到什麼價值
我都不知道無頭騎士這個角色到底是來做什麼的了,好像沒有他也無所謂
甚至我也不覺得龍之峰帝人會因為她不在而不變壞,是個沒什麼特別意義的角色

總之這部也就這麼糊里糊塗地跟完了
整個作品看下來,還是第一部開始的時候是最有趣的,愈到後面就愈沒意思
不論如何這部我也是耐著性子看完了,沒有得到什麼收獲
整體來說不推薦,還是交給喜歡的人去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