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高校艦隊(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動畫簡介



原案:鈴木貴昭
監督:信田ユウ
編劇:吉田玲子
動畫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

簡介:
距今約100年前,因為盤塊移動的關係,日本大多數的國土都沉沒在水面下了。為了加強國土保全而建造的水上都市成為海上都市,守護海上安全的人員需求開始增加,以女性為主的職業「藍色人魚」成為女學生嚮往的工作。就在這個時代,身為親友的岬明乃和知名萌香以藍色人魚為目標,就讀橫須賀海洋高中,開始了她們愉快(?)的學生生活。

官方網頁
──────────────────────────────



輕鬆賣萌不好嗎?!XDDDD

我一直以為這是部輕鬆賣萌作品,結果怎麼主題會被搞成這樣 XD
我實在怎麼也想不到這種風格的作品最後會跟叛國罪有關,這也是這部現在被議論紛紛的原因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這部很神奇
第1話看完:雖然風格很輕鬆賣萌,這主題竟然如此嚴肅!
第2話看完:雖然主題很嚴肅,你們竟然還是可以輕鬆賣萌! XDDD

說真的,我好久沒看到這麼像樣(?)的賣萌作品了
角色多個性又豐富,而且裝可愛一流,整個很歡樂
整體氣氛真的是很輕鬆愉快,就算被搞成叛國罪我也沒想到這些角色依然可以如此輕鬆 XDDDD
這部還是很有《少女與戰車》的風格,果然是同一小組製作的作品
就算主題換成戰艦也還是把每個戰艦的特性描述得鉅細靡遺
只是比起戰車道,這次變成叛國顯然就嚴肅了許多
雖然從作品氣氛上完全無法感覺出來就是了...... XDDD

不論如何,這部讓我看得很愉快還是事實 XD
至少以這部的風格來說,應該不至於嚴重到會出人命的程度吧
總之讓我先看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再說吧~





---
飯鍋壞掉了啊啊~~~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