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動物方城市 觀後感



真的好看!

我發覺現在迪士尼的3D動畫電影真的是變好看了
從之前的無敵破壞王、大英雄天團、腦筋急轉彎開始,迪士尼作品一直在漸入佳境
這回雖然片名還是沒有吸引到我,但是評價又再次飆新高
於是還是下決心去電影院看,果真如評價所說的好看!

這部片其實也滿有寓意的,也有勵志的成份在
即使是身型嬌小的兔子也能當警察,而即使是名聲差的狐狸也有機會被人接受
整個故事的內容環環相扣,破案的過程相當有趣,故事的發展上也有許多驚喜
而且整個表現的形式很生活化,但又因為有大大小小的動物而顯得趣味橫生
就連搞笑的功力也相當棒,尤其是監理所的那群樹獺真的是差點沒把我笑死 XDDD

另外一個讓我很喜歡的一點是這部的角色表現都好生動
光是主角兔子就讓我非常喜歡,超可愛!
其他很多角色的對話風格也很有趣,各有各的特色
真的有把動物的這個主題給發揮出來

這部結合了一些現實的議題,把每個角色的形象做得活靈活現
內容高低起伏,笑聲不斷,而且還滿有內容的
整體來說這部真的是非常棒

真的值得推薦一看!

---
電影宣傳影片

---
這劇中歌真的很棒,我相當喜歡!

1 則留言:

  1. 這套電影的確很好看!我覺得近年最好看的是《腦筋急轉彎》,第二就是這套了 :-)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