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3話



媽呀這個殺手實在太強啦!!

這次好不容易隊伍又多了一個戰力跟她打,結果還是打不贏
整個兇狠強勁霸,不含主角的話就算三個打一個都頂不住啊!
看到這種程度的實力我真的覺得這殺手已經算是在放水隨便打
不然這群人早就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吧

不過我更意外的是這個劍聖,我一直以為是個只有名字好聽的角色而已
結果沒想到這個強得更誇張,連殺手出全力都動不了他
是啦他剛登場的時候真的是很帥,我也覺得應該是得救了
可是強到這個地步實在是未免太變態了吧,無法想像之後是不是還有什麼更強力的對手
但無論如何我都覺得這主角要在這個世界存活實在是相當有困難啊
除了死亡復活以外沒別的能力,我看是只能靠頭腦來解決困難了
這下人際關係應該要變成他的重要的生存關鍵了

倒是這主角的反應真的是很快
雖然很多事情是要死過一遍才知道啦,但光是這樣就知道該如何臨機應變也是很了不起
看到女主角被背襲立刻想到叫她的精靈防禦,最後承受的那一擊也馬上就想到對手的攻擊位置,實在很厲害
只是沒想到那個大木棍也能一刀兩斷就是了,這個強度真的是太扯了 XDD
照這樣看起來主角還真的是危機四伏,之後八成還有不少死亡事件在等著他吧 XDDD
但我想至少打完這個王應該有記錄點了吧?
打得這麼辛苦還無法存檔的話,再玩下去就只能崩潰啊 XDDDD

總之這部到目前為止算是解決(撐過)第一個事件了吧,至少已經得到女主角的名字了
雖然loop了很多輪,但內容比想像中的還要有趣
之後再看看會演變成什麼樣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