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動畫觀後感



啊啊........這真是段令人感慨的故事
最後會演變成那樣,實在無法只追究到某一個人的身上
只能說是命運作弄人,落得那樣的結果的吧

而且真要說起來,最難過的人肯定是菊比古
死去的兩個人都可以說是他最愛的女人跟最愛的男人了吧 XDD
美代吉對菊比古還真是死心塌地了,都已經當人妻了心裡還是只想著他
萬不知菊比古其實是為了男人而來到這鄉下的,這種組合怎麼可能會有結果
可是反過來說助六又其實願意為了美代吉而放棄落語
所以這三個人的關係算是一種循環的食物鏈,真是一點也不融洽 XD
以這樣的情況來說,我覺得他們三個就算住在一起應該也是各種糾紛吧
也許可以說是菊比古把事情想得太美好吧,但最後就是註定要孤單,老實說真的是滿可憐的
最後就算看到助六的幻影也能這麼激動,這位老先生也還是感情豐富啊

不過比起這些,沒能達成兩個人共同開創落語的未來的約定更是令人哀傷
其實助六當時所說的迎合觀眾口味的落語真的是有道理的,只是菊比古到後面才發覺這件事
這讓我很想知道讓這兩個人撐起落語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改變後的落語之路是什麼
不然到最後看到與太郎那麼年輕就能升上真打,這落語界還真的是缺人了啊 XDDD

最後很高興可以看到這部準備要做第二部了
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菊比古助六這兩個角色,與太郎我並不是很有興趣
而且我看這麼最大的愉悅還是聽到石田彰的聲音,光是這樣我就滿足了
之後與太郎當主角會是什麼樣子我就不知道了
這部講述的許多人情世故真的讓我很喜歡,不曉得與太郎篇還能描寫得多深入
總之就等下一部出來的時候再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