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終物語 動畫簡介


總監督:新房昭之
監督:板村智幸
原作:西尾維新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高中三年級的十月,阿良良木曆從神原駿河那裡認識了一位一年級的轉學生忍野扇。扇找曆討論了直江津高中樓層圖面設計中不可思議的地方。以此為契機,逐漸道出原本不應該講出來,決定曆的高中生活的一個重要故事。
這是一個,可以知道阿良良木是由「什麼」做成的故事。
這也是一個,一切的「開始」的故事。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
──────────────────────────────


這部怎麼也突然在玩起數學了?? XDDDD

上一季才剛看完一個亂搞數學的亂步奇譚,這回一聽到數學馬上就讓我起反應 XDDD
不過這部既然一開始就提到數學,我想數學對這次的故事應該就是很重要的關鍵吧
至少我對物語系列的敘事功力是有信心的 XDD

不知怎麼的,這次的故事還讓我滿感興趣的
雖然每一篇故事都很有特色啦,但這次的主題確實是令我很好奇
我想也許是我對老倉育這個新角色感到興趣吧,對阿良良木的恨意的根源到底是什麼
而且這似乎完全影響她的價值觀,這也是我很想知道的部份
不過我原本以為這次是終於準備要講忍野扇的故事的,結果好像不是
只帶出了她第一次出現的時候的事,但是還是搞不清楚這傢伙到底是怎麼搞的
而且從頭到尾就像是什麼都知道,整個是高深莫測
實在是本系列最謎的角色了

另外我記得最終系列不是在憑物語和終物語的中間還有一部嗎?怎麼會先做終物語?
而且終物語還分上中下三篇,之後還有個續終物語咧
這樣下來我還真不知道到底動畫化的編排是怎麼做的
不過比起這些,我還是想問那個傷物語到底是要什麼時候才會做好.......XDDD
總之這部就先看了再說吧




---
本作新角色,看看她有多少潛力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