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那就是聲優!(それが声優!) 動畫觀後感



我的媽呀,這個審查實在太恐怖了啊啊~~~!!(抱頭)

日本正式的聲優事務所的審查真是比我想像的還要嚴格太多
原本想說會是以實績和實力來檢討,但似乎不只是那樣
連同這個人對未來的抱負與發展都涵蓋在裡面,整個跟面試沒有兩樣
而且審查委員講的話真是超嚴厲的,要是我的話大概早早就要被擊沉了吧
聲優一路走來也是這麼硬著頭皮闖的啊,真的是辛苦了

這部真的也是讓我長了不少聲優界的知識
其中像是團體集結以及演唱會等等的就是些一般想像不到的過程
不過說起來,有沒有機會參加團體終究還是看機緣的吧?
沒有這的樣機緣就被說沒有實績,總覺得這樣似乎也說不太過去
但如果實際上是只要有實力自然就會有這些邀約的話,那說不定就真的會被當成評斷標準了
總而言之還是得要在各方面有突出才行啊

話說這部還有很多令我懷念的內容
比方說第7話的主題是在做電影重配音、有聲書、電玩系統音
這內容對我來說就實在是太有共鳴了,這三種類型的配音我都做過 XDD
雖然現在已經完全脫離專業配音的領域了,但是這些體驗對我來說還是很珍貴
尤其台灣很少有自製動畫,所以這類的配音就特別有感 XD
另外就是這每話的ED都太懷舊,總是讓我情不自禁就跟著要HIGH起來了
總覺得看這部也很快就會曝露自己的年齡啊 XDDD

以一個介紹聲優是什麼樣的生活的作品來說,這部真的做得很不錯
風格很輕鬆,說明也很到位,還不時可以看到現役聲優來串場,實在滿有趣的 XD
畢竟是聲優淺野真澄自己的經驗談,內容也實在是相當真實
總之有興趣的話推薦來看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