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我家有個魚乾妹(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看了還真是令人開心 XDDD
並不是說這個妹妹有特別讓人喜歡,可是她的生活型態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有共鳴了
她所關心的事我幾乎都能有所感受,讓我心中的倉鼠也跟著起共鳴
我完全可以感受她在做著一種我們平常想做但不會去做的事
然後我可以透過這部讓心中某種壓抑克制的情緒得以抒發 XDDDD

我說這干物妹的生活真的是爽到不行 XDDDD
用盡各種招術就是要成天吃喝玩樂,而且都是用一些很奢侈的方法
夏天冷氣就是要開超冷,出門想要有車載,泡澡還要能夠打電動
大概一般宅人能想得到的招術大概這裡都用上了吧,真的是究極的廢人生活 XDDD
基本上對我這身處在動漫和電玩的環境裡的人來說,就是覺得滿能融入這個氣氛的 XDD
然後現在又因為已經出社會的關係,出社會前就是像小埋這樣亂玩,出社會後就像老哥這樣工作
兩邊的立場我都各自有所感受,雖然小埋這樣是很爽沒錯
但如果我是站在老哥的立場的話還真的是會超不爽
我在外面辛苦工作結果錢都拿來給人這樣花,心中會有無數草泥馬飛過 XDDDD
這小埋有個優點就是不會說謊,這點倒是令我認同
雖然是成天闖禍啦,可是她從來不會為自己的錯誤扯謊掩飾,頂多叉開話題而已
我覺得這也算是她忠於自己的欲望的一種誠實吧 XDDD

結果老妹們全是同學,老哥們全是同事也太巧了吧 XDD
如果是兩組兄妹也就算了,竟然是三組兄妹都各自認識
其中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希爾芬的老哥明明就是有錢人,為什麼還會跟其他人一樣上班 XDD
不過這些人反正都是想體驗庶民生活,高興怎樣就怎樣 XD
各種兄妹有各種生活方式,看看其實也滿有趣的
至於海老名嘛,看起來雖然是沒有哥哥,但我怎麼看她都是最有機會和小埋老哥湊一對的人 XD
每次看她的反應實在是很有趣,也讓我看得滿開心的就是了 XDD

這部原先還在考慮要不要跟的,結果就這麼不知不覺地一路跟到完了
撇開一些奇怪的巧合以外,我覺得這部真的是相當歡樂有趣的作品
看宅看萌看搞笑都有,氣氛也是相當輕鬆,讓我看得很愉快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看到第二部 XDD



---
這部最可愛還是海老名
另外我覺得這部角色的嘴型很有趣,而海老名是特別明顯 XD

---
這個認不出自己老妹的老哥也未免太遜了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