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動畫觀後感



這真的是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啊!

這部從頭到尾前後呼應,靠著「笑容」這個關鍵字貫串主題
最後一話看到很多過去的歷史,真的渡過了許多辛酸才得到現在的成果
尤其上一話看到卯月突破自己的瓶頸,真的是怎麼看都感動
能看到卯月重拾笑容才是最溫馨的畫面啊

結果整部最帥還是這個製作人啊!!
我說這個製作人簡直是神,從前半季就已經看出他那無與倫比的應對能力
後半為了解決卯月的困難也找出了最關鍵的突破點,單手擠微笑把卯月心底的期望逼出來
起初還覺得這個製作人是個木訥不懂表達的人,結果發現他才是唯一最深入人心的導師
看到這個模樣我真的是打從心底佩服,也讓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真不愧是連那死性不改的常務都能說動的人 XDDDD

這常務不知怎麼的到最後一直給我一種口嫌體正直的印象 XDDDD
一開始死都不相信Power of smile,結果最後不知怎麼搞的被卯月煞到
然後明明就已經被煞到了還要跟製作人對嗆說自己是cool P製作人是cute P,是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
結果最後還不是跑出來看戲,到底是想怎樣 XDDDD
常務到最後完全變成梗角,一臉死性不改但心裡還是認同的那個模樣似乎有打中某些人的心 XDDDD
不過其實實際看下來,常務也不是什麼壞人就是了
一開始的作法很強硬,但其實不是不講理的人,也沒有因為心裡不滿而意氣用事
該讚美的地方還是讚美,只是不喜歡的地方也坦白說不喜歡
算是她的個人風格吧,只是最後被說服了的那個樣子簡直跟傲嬌沒兩樣啊 XDDDDD
(常務也曾經是少女啊別這樣,而且我發現其實她還滿愛用詩篇的方式講話的 XDDDD)

到了最終話,重點其實已經不是放在New Generations上了
主角就是舞台上的所有人,然後閃亮發光,也就是製作人所謂的群星閃耀
這部真的讓我看得很滿意,偶像大師的動畫製作群真的是非常厲害
雖然這部不像元祖偶像大師的動畫那樣以勵志為主,但是穿插著灰姑娘的故事實在很有童話夢幻的氣氛
同樣擁有令人感動的元素,真的讓我很喜歡

總之這部真的是推薦一看啊!




---
這段和三人首次登台前後呼應,讓我很喜歡

---
這常務最後是出來耍傲嬌的嗎 XDDDDD

---
這個製作人才是整部的真主角!


---
另外偶像大師新作動畫也已經發表了,同樣令人期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