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Classroom☆Crisis 第9話



啊啊啊,這真的是太黑了啊啊!!XDDD

我還想說二哥都已經把指示下下來了,也只能照辦
誰知道竟然還有這種終極奧義改掉對手的黨籍讓選舉照樣成功
一方面讓敵對黨當選,同時也正確地完成了二哥的指示,還順手把二哥給解決掉
除了對不起那個原本確定能當選的村上先生以外,完全是一石二鳥
這招整個就是陰險到不行,實在是太黑了啊!!XDDDD

本話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看二哥爆掉的瞬間,完全就是半澤直樹再臨 XDDDD
雖然我覺得上演半澤直樹戲碼是遲早的事,但我沒想到重現度會這麼高
之前跩得那個樣子整個就是非常讓人想把他搞掉
這次更是在沒有違背二哥的指令的情況下把形勢往另一個方向發展
既然都發展成這樣的結果真的怎麼想也只有被左遷的選項了
最後看二哥喊得那麼淒厲我看得真是爽到不行 XDDDD
感謝這二哥聲優的演技讓我徹底抒發了心中的一口氣 XDDDD

不過讓我有點意外的是做了這樣的事原來心裡是有遺憾的
我是可以理解有些事情真的做下去了的時候還是會有一些良心作用啦
但比起搞掉二哥,他的遺憾似乎更是來自於挪用15億做為政治獻金這件事
讓原先A-TEC能完成的火箭引擎變成泡影,讓他也覺得很可惜
所以意思是說他原先真有想拿15億投資在這上面?
在這一點上我覺得老師就真的看得很清楚,一眼就知道渚心中留有悔恨
事情都做下去了還回來實驗室,那就是想要贖罪的心情
老師的指導也真的很厲害,非常切中要害也非常有說服力

「假如你真要當個大惡人那就不應該哭喪著臉在我面前,更應該自信大笑後揚長離去」
「你之所以做不到就是因為你不敢保證你所做的事能讓別人幸福,更不能讓自己幸福」

這段對話真的是太中肯,甚至在現實生活都有可能發生的情況,句句打入心嵌
就是這麼深切的內容和表現才讓我一直對這部讚許有佳

接下來既然都木已成舟,看來是無法再回頭了
現在二哥已經被幹掉,再來就要想辦法幹掉大哥了吧
可是我怎麼看這大哥都不是省油的燈,應該跟二哥的實力完全不同
真要把大哥解決掉......我看A-TEC的協力應該還是不可或缺的
不過是不是真能幹掉還是另一回事咧,搞不好真的在哪個轉捩點就恢復人性了也說不定
而且今天搞掉一個人,不代表不會在哪個時候遭到其他失勢的人的反撲啊
總之就先看看後面到底會變什麼樣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