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貓侍 電影版2 觀後感



身為一個愛貓族,我其實之前就很在意這部片了
只是上一部的時候聽到評價說不如看日劇版就沒特別去看
這回是聽到有些人推薦所以就找了時間看了一下這樣

坦白講這部片並沒有達到我原先的預期
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貓份不足!
我本來是想看貓賣萌,結果這部幾乎沒有貓的戲份
並不是說這部跟貓無關,甚至應該說這部的主軸確實就是貓
可是貓本身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從頭到尾都只是坐在那裡,讓我滿失望的

這部基本上是個白爛搞笑片,而且有電波成份在
也就是說吃不吃這套搞笑方式會左右這部的評價很多
尤其我覺得這部基本上是在看名演員的
在我看來這部的搞笑也幾乎是以飾演主角的北村一輝為主
對於熟日劇的人來說,我想看他搞笑應該是會看得很高興
但是像我這不熟的人來說就只能當成簡單笑料來看了
而且這部的內容是以南方熱帶蠻族為主,跟日本江戶時代的背景相差太多
讓我始終沒法融入那個情境 XD

總歸來說這部就是個小品電影
內容沒有打到我的點,看完感覺也沒留下什麼東西
反正就放空腦袋看這部,然後記得香蕉不要吃太多就對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