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少女射擊GALGUN DOUBLE PEACE(ぎゃる☆がん だぶるぴーす) 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期:2015.8.6)

怪了,上一代明明還因為露春光的關係強制更新patch的
結果這一代怎麼反而變本加厲愈搞愈糟糕?!XDDDD
只能說PS系列的尺度嚴格度還是比XBOX鬆
不過託此之福我這次玩得比上一代還要開心!(←你好糟糕)

這次的花樣又比上一代多了很多
基本上的玩法是沒變啦,可是路上開始可以收集很多東西
像什麼學生手冊啦,任務道具等等,而且很明顯就是收集要素
女孩們的基本資料除了要丟炸彈收服裝以外,還要自己用透視看三圍
至於透視是做什麼用的就更不用說了,每個角色的服裝都有透明度若隱若現 XDDD
另外這回對方的攻擊模式還變多了,尤其是那個擁吻光看就讓人心動!
丟炸彈之後的玩法也有些不同,不用再一個點一個點在那裡慢慢看,
直接改成上下其手而且還最多可以一次玩三個!(這真的是愈講愈糟糕 XDDDD)
這整個青春洋溢的氣氛還是一點都沒變,讓我不自覺又玩了好幾輪 XDDD

而且這次的女主角也比上一代那四個好多了
上一代的問題就是女主角都沒什麼搞頭,劇情也滿鳥的,還要玩一些詭異的小遊戲
這次的兩姐妹就很不錯,連同小遊戲也變得很糟糕,到處揉來揉去的,簡直惡意賣萌!
雖然看起來人數好像變少了,但除了姐妹各別路線以外還可以同時攻略,超歡樂 XDD
而且連天使跟惡魔都可以成為攻略對象,要玩是真的可以玩好幾輪
更不用說這回還可以自己找路人告白,要把全角色基本資料全金牌我看大概要跑70輪以上吧.....XDDD
然後因為這代的設定是上一代的一年後,所以每個角色都升了一年級
這代二三年級那群幾乎都還在,一年級則全都是新角
另外一代天使也有以隱藏角色的身份進來,而且相當有梗 XDDD
只要有她登場就有種莫名的歡樂感出現 XDDD

整個遊戲的構成實在是既糟糕又歡樂,比一代還要更強勁
整體來說我覺得表現得有比一代更好,讓我玩得很高興 XDDDD
而且這代不用像上一代那樣瘋狂凹能力值和稱號,實績只要達成一次就好
剩下的就把所有的小遊戲全部打perfect,大體上就可以全實績達成了
至於要不要拿全金牌........就看我對這片有沒有足夠的愛啦 XDDDD

---
遊戲宣傳影片



───────────────
2015/9/20 補記:

經過大約一個半月的努力,總算把全實績和全金牌都拿到手啦 XDD
這款花最大力氣的地方就是收集全角色服裝、手帳、還有各別的告白,真的很要命
可是這每個角色的告白台詞實在太有梗了,而且還真是依照各種不同的喜好在設計的
我只能佩服主角這涉略廣泛的知識力和臨機應變能力,對答如流真是讓我五體投地 XDDD

從這次各別角色的告白設計來看,這款真的是比上一代還要用心更多,太有誠意了
下次再出新作我也照樣支持沒有問題,希望還能有機會玩到啊!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