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 第二部 第18話



喔喔,這場打得好熱血啊!

這場丸尾能打贏真的是不簡單
在周圍觀眾一面倒支持井出的情況下還能冷靜面對,精神力果然強大
整場幾乎都在看雙方的拉鋸戰,誰贏也不奇怪
最後那一場真的是實力大爆發,胯下擊球跟飛撲救球都打進了
雖然也可以說是好運,但說到底也還是堅強的求勝意志使然
真的是相當精彩的對決!

不過我好奇的是控制心裡的壓力這件事情是真的辦得到的嗎?
我不太能想像那種自主消除壓力是什麼樣的概念,但我想那應該是歸在想像力的範圍吧
如果不但能消除壓力還能加以量化調整的話,丸尾真的是不得了的人了
那也就表示丸尾可以完全調整自己的能力到最佳狀態,跟井出從旁人的歡呼得到力量的能力不相上下了
在我看來丸尾的實力應該是跟井出差不多的
在這個時間點得到這個能力,我覺得在這個瞬間丸尾的實力確實就超越井出了,真的是幹得漂亮

倒是我還以為那個同班的女生會成為這場重要的精神支柱咧
結果最後這個位子還是被奈津搶去了,那位同學還真是毫無勝算 XDD
不過坦白講那個同學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勝算啦
她頂多也只能在丸尾比賽時來參觀,跟整天在網球社泡在一起的奈津根本沒得比
但不論如何現在都已經確定交往了,心情應該是開心得不得了吧 XD
而且我怎麼看也只有奈津是不二選擇,只能請那位同學放棄了 XD

到目前為止接觸到的對手還真是各式各樣,我也沒想到會有這種類型的狀況
這部真的是有很多很有趣的內容,而且真的做得很紮實
再往後遇到的對手應該只會愈來愈強,不過我真的很好奇丸尾以現在的實力真能打贏難波江
總之後面就先看了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