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第22話



NOOOOOOOOOOO!!!你們怎麼可以這樣?!!

結果卯月就這麼黑掉了,看到卯月那麼哀傷的模樣連我看了都難過
不知怎麼搞的身邊好像都發覺有異狀卻沒有人真的好好上去談
原本以為他們是兩個團體都有在進行,結果怎麼看起來好像是New Generation完全停止了似的,連溝通的機會都沒有
然後不是就是為了要來跟卯月談話所以才到拍攝現場的嗎,怎麼人到了之後又沒下文了
到最後的結果變成一整個寂寞,卯月要是連笑容都沒了那就真的沒戲唱了啊 orz orz orz

好啦,抱不平歸抱不平,但是憑心而論我覺得追求挑戰並沒有錯
勇於挑戰才能有所成長,對自己或對身處的團體都是好事
這次的問題很明顯是在沒有事前溝通好,於是其他的人就被迫接受這件事
未央一度差點暴走,卯月則是只能概括承受
凜一直在問是不是她讓卯月變成這樣的,其實答案是Yes
但是那樣的選擇我也不能說有什麼錯,只能說她沒做好溝通而已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需要被認同啦
我想卯月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找不到那個讓自己覺得可以被認同的優點或特色,缺乏認同感與歸屬感
事實上我一開始並沒有特別想到會演變成這樣的結果
主要的原因是當未央都各自跟別人組隊時,我相信她也理解到自我挑戰的必要性
當她聽到要跟美穗組隊還立刻同意時,我甚至覺得她是很積極正面地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而且我也覺得製作人這樣的安排是很好的,就是要她發揮她的笑容
這確實是另一種發展的可能性,只是卯月不這麼覺得而已
沒有發現到自己真正的魅力與價值,於是就陷入泥沼之中
我覺得這也是卯月必須自己要想辦法突破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說到底真正讓卯月不開心的理由,還是三個人各奔東西的感覺吧
或者應該說她原本是相信經歷別的嘗試是為了讓New Generation變得更好,但事情並沒有真的那樣發展
在未來的計畫之中也沒看到New Generation活動的影子,這個團體到底還是不是活的都不知道
其他兩個口口聲聲說他們跑去跟別人組隊是為了New Generation好,最後的結果形同解散那還搞屁啊
沒有人給予肯定的答覆,也沒有人認真面對這個問題,甚至沒有人可以討論未來的方向
只能任憑自己逐漸被排除在原有的群體之外,是我我也難過啊

結尾指針指向12點,魔法解除
下話標題是玻璃鞋,是時候該有人把卯月遺失的東西還給她了
如果以灰姑娘比喻的話,我覺得製作人的身份應該是魔法師才對,王子另有其人
總之不論如何我都覺得該負點責任去幫卯月拉一把了吧,趕快讓我看下一話啊!


---
結果這篇講了這麼多都沒講到前面秋季演唱大成功 XDDD
雖然這話重點真的是在最後五分鐘........


---
這兩組人見面的氣氛怎麼這麼像是修羅場.........

---
這麼哀傷的表情我頂不住啊,誰快來救救她?!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