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鑽石王牌 第二季(ダイヤのA) 第19話



喔喔,這一戰真是緊張刺激啊!

澤村原本應該是要沒希望的,竟然在最後這時候讓他上,太大膽了
以比賽的流向來看好像是應該,但是他之前的失誤表現實在太多
看來他暗地裡的努力還是有被人認同的,真的是令人欣慰
雖然目前看起來心理創傷的問題還沒有解決,但至少內外角球都能靈活使用了
真是期待日後的表現

這次的對手又是個不同風貌的球隊
全隊以一個靈魂人物為中心,創造的是無所畏懼的團隊
以相互支持為動能愈戰愈勇,真的是實力深厚
不愧是能把稻實幹掉的隊伍,能贏真的不能只說是他們運氣好而已
那種不畏懼分數差距,只為信念而戰的隊伍真的是可怕
而且我個人還滿喜歡對面那個投手梅宮的,有自信又強力
威脅性實在不比雷市差,真的是讓青道苦戰了一時

不過論強度我覺得雷市還是我心目中的最高級 XDD
那個什麼球來都轟得出去的實力實在太變態,正面對決幾乎都沒有勝算
有台灣人的那隊明川我覺得能跟藥師打成投手戰都已經是奇蹟了,我怎麼想都不可能贏
最後當舜臣決定一決勝負時我就覺得完蛋了 XD
不過既然是為了畢業前的浪漫就沒有辦法了,總是要挑戰一次,死也甘願 XD

結果這個新監督還是個討厭鬼一個,怎麼看都還是讓我覺得不順眼
不過到目前為止他都還沒有任何動作就是了,還只是陪襯用的
我看不到秋季大賽結束他都不會有任何作為吧
反倒是這澤村降谷的爭奪已經愈來愈明顯,對手意識也愈來愈強烈
隨著這兩個人的實力愈來愈強,往後的比賽應該也會愈來愈有看頭
現在因為降谷有腳傷,說不定又是個澤村上場表現的大好機會
實在是很期待他的完全復活,我等著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