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創聖機械天使EVOL(Aquarion EVOL) 第21話



唉,到頭來潔西卡還是悲劇角色啊
雖然我覺得應該還沒領便當啦,不然額頭上的那個刻印就沒意義了
可是看她每天這麼痛苦,有時我也覺得不如讓她早點退場算了
但現在怕就怕在那個刻印搞不好是比死亡還要更痛苦的東西
那潔西卡就會真的悲劇到底了

反觀這個修雷特,說什麼一開機器人就會死亡
結果現在還不是每天生龍活虎地天天在合體 XDDDD
之前就已經不知出來打頭陣幾次,上回還跑了一趟外星球英勇殺敵
這次在病床上趟沒多久馬上又跳出來捨身合體
而且這回還特地出來搞了殺必死演出讓隔壁的腐女看到興奮絕頂 XDDDDD
我說修雷特你是來詐欺的嗎,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死啊 XDDDDD

至於我們的主角嘛........我覺得到現在還是讓我沒什麼好感
不過要是他是神樂的另一個半身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那樣的話阿瑪塔就是比就柔弱的一面,神樂則是比較強勢的一面
哪天兩人合體的話說不定就會比想像中的還要MEN也說不定喔 XDDD
不過........我還是對男女主角沒什麼好感就是了 ˊ_>ˋ

於是搞了半天,未影還真是無所不能啊
隔了一個宇宙都可以影響這邊的世界,然後搞死一大堆人
都這麼神通廣大了竟然還找不到他要的神話型天使也滿奇怪的 XD
反正現在都已經準備要找出來了,我就看看他哈了這麼久的神話型天使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吧
至少讓我看看你的顏藝吧!!(喂!)



---
啊~~! 要腐掉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