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AKB0048 動畫簡介


總監督:河森正治
原作:河森正治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

簡介:
21世紀初,人類發起了世界大戰,並且遭受到重創,因而開始逃離到地球外,開始了宇宙生活時代。於是人類創造了新的星曆,開始了新的歷史。在這不久之後,人們成立了藝能禁止法。然而,唯有御宅聖地‧秋葉原形成了藝能絕對防衛圈,是唯一一個可以進行藝能活動的地方。而且,以襲名自AKB48的形式,在星曆0048年的時候,AKB0048誕生了。但由於AKB0048是非法的偶像,無法公開辦理演唱會,因此AKB0048逐漸從「見得到的偶像」轉變成了「主動見人的偶像」。然而AKB0048的影響力太過強大,被世人認定為恐怖份子,更給予各式的妨礙。AKB0048鍥而不捨地拿起自己的武器,為了舞台、為了歌迷、為了市民而持續奮鬥著.......

官方網頁
──────────────────────────────


你們一定對所謂的偶像有所誤解! XDDDDDDDD

老實說我覺得這監督河森正治真的是很天才
竟然會想出這種藝能禁止的世界搞一個會戰鬥的偶像出來
我說戰鬥加唱歌跳舞是有沒有搞頭啊?
嗯........這樣問不太對,其實以前戰鬥加唱歌跳舞的作品也不算少
或者應該問,AKB加機器人對戰有沒有搞頭啊?! XDDDDD

這部真的是唬爛到讓我覺得很有趣 XDDDDDDD
雖然在很早以前聽到的情報就是戰鬥偶像啦
可是實際看到本篇的時候覺得比我原本想像的還要更上一層
連一個國家的軍武都能對抗,這AKB整個就是宇宙最強啊! XDDDDDDD
看了幾話真的是覺得太扯了 XDDDDDD

然後這部能吐槽的地方多到數不完
身懷絕技對抗軍人就算了,竟然可以用肉身對抗裝甲
還有從手臂射飛彈的,差點把我給嚇死
那個襲名的光輝也是讓我感到很錯愕,原來稱號是有能力的 XDDDDDDD
最扯的就是這偶像的訓練重點是軍武,選拔會的選拔標準是看能不能打仗
那要是選出來會打仗結果不會唱歌那該怎麼辦 XDDDDD
這有太多地方讓我想吐槽了,實在讓我不知所措啊啊 XDDDDDD

雖然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他們在演些什麼,
可是我真的不得不承認這部真的是超有特色的 XDDDDDD
不過看到這河森正治的大名,就覺得後面八成會雷掉
這傢伙想設定真的是一流,過去有好幾次都是被他想出來的設定給騙去看
結果到最後都被演到不知所云 XDDDD
反正這次我也是衝著AKB48的名號來看的,雖然跟真正的AKB48關聯不是那麼大啦
主要是主角群的配音全是找AKB48的成員來配的啦(所以主角群都配得很棒讀)
另外就是歌曲自然也都是AKB48的成員唱的,正好也讓我認識一下他們的曲子
至於動畫本身,我覺得不用期待太多啦
總之我只要等著吐槽就好了,慢慢來研究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