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坡道上的阿波羅(坂道のアポロン) 第7話



喔喔喔,好基情.....不,好有熱情的搭檔啊!

當每個組合都陷入尷尬的氣氛的時候
結果還是主角二人組第一個先復合
果然比起男女間的戀愛,男男間的基情才是最重要的啊! XDDDD

不過說真的,以一般人的角度來看,應該會覺得主角很無理取鬧吧?
千太郎也不過是幫幫其他樂團演奏而已,何必鬧到翻臉呢?
但是對我來說是完全可以理解那樣的心情的,因為我也曾經有那樣的體驗過
希望身邊的摯友永遠都是最好的搭檔,也希望那樣的關係可以永遠維持
而且看到那個來挖角人的傢伙一臉就是個小白臉的樣子,看了也讓人很火啊 XDDD
所以主角會不爽,我是完全可以體會的
只是以實際的角度來看,那確實還是無理取鬧就是了 XDDDD

但是之後兩人確實也因為意外的狀況而和好了
而且兩人依然合作無間,那場即興演奏真的讓我看得很興奮
之前在酒吧表演時不盡人意,但這回連體育館外面都擠滿了人
整個演奏已經不是為表演而表演,而是更純粹地在享受著音樂
在不受拘束的情況下盡情演出,又在音樂之中包含了許多回憶
這樣的爵士真的是令人嚮往

於是這部看了半季,總算是看到爵士的回合了
而且即興演出的第二首是主角第一次接觸爵士時學的那一首
那身手已經跟當初完全不一樣了,這也是相當令人興奮的一件事,完全可以感受到那股熱情
像這樣的主題我還真希望能多看一些,之前搞多角戀愛還真是滿辛苦的
不過這些也都是這部所要表現的青春的一部份啦
看看是不是還能有更多的演奏吧!



---
最後兩個人竟然就這麼放著樂團不管私奔掉了
果然是好基情啊!! 連隔壁的小白臉都稱羨啊!


---
至於淳哥.......完全不知道怎麼會變得如此頹廢了
這下子百合香小姐的戀情有危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