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Fate/Zero 第18話



啊啊啊.......好可憐啊.........
原本我就知道一定會是個悲慘的過去,結果沒想到是被滅村
本來還想說可能是村子裡的幾個人要來背叛切嗣的,結果那個背叛切嗣的正是他老爸
我想在虛淵的劇本下還是不要期望有什麼好事比較實在

其中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夏蕾啊,很可愛的一個角色的說
活潑外向、積極熱心,頭腦好又長得漂亮,實在是很有魅力的角色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被老爸給搞死
該說是好奇心害死貓嗎........實在是慘不忍睹啊
不過原本我想說如果是吞下了實驗中的長生不死的藥而變成那樣的話那我真的是囧到不行
可是後來發現她吞下的其實是死徒化的藥,那意義就不一樣了
那就表示老爸確實是有意開發死徒化的藥,而且就算那天沒發生悲劇,也遲早會在未來的實驗中發生
換言之,這個小島在切嗣一家搬來的那一刻就註定要滅亡了
我只能說搞魔術這一行的似乎都沒什麼人性的樣子

雖然是知道這話是要做切嗣的過去啦
但我以為一話就會結束的,結果原來要做兩話
那就表示切嗣的苦難還沒完結咧........ ( ′ -`)
不過我看他殺老爸殺得如此淡定,我看他小時候就已經是不得了的傢伙了
老爸做的事很不人道是沒錯,不過這下手實在未免太乾脆反而讓人害怕呀
雖然也不是不能理解切嗣的憤怒就是了,美好的過去全部付之一炬
是我也覺得對一個純樸的村子下手實在太過份了呀.......

再來就是跟著獵人一起生活的故事了吧
到時看虛淵還要搞出什麼悲劇來 XD



---
真的是可惜了這麼好的一個角色

4 則留言:

  1. 虛淵(ゝ∀・)>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殘念!!俺可還沒婊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就是這麼一回事,安定的虛淵 XDDD

      刪除
  2. 叫shirley這名字便沒有好下場呀……
    貌似根據Fate/Zero material,弟子零號的相貌有她的影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名字取shirley是怎麼了嗎?
      難道虛淵在其他作品也有叫這名字的角色嗎?XD

      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