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美國隊長 觀後感



這部不錯看!

這部實在是把美國隊長的角色形象做得很棒
是個善良,擁有堅強的意志力,怎麼受挫折也不倒的人
從他曾經只是個弱小的傢伙成為一個有志向的精神典範,對每一個心境的刻劃都很深入
這樣的一個角色著實是很有魅力,相當令人欣賞
其實原本我還想說這美國隊長看起來就只會丟盾牌而已,不知道到底紅在哪裡
現在看完之後就讓我完全了解了,甚至連為什麼是用盾牌的意義也很清楚了
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形象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美國隊長相較於其他美國英雄好像也沒多強 XDDD
即使他真的是智勇雙全,但依然是只能丟盾牌而已 XDDDD
當然啦,因為那個盾牌是特製的,一般人擋不下來就算了
可是要是沒了盾牌好像就沒什麼戰鬥力了 XDDD
除此之外大概就只有那壯碩到令人忍不住想摸摸看的胸肌了吧 XDDDDD
不過因為美國隊長擁有的是領袖的特質,所以戰鬥力是其次
尤其他並沒有因為得到了力量而迷失自我,堅守著自己的信念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特別欣賞這個角色
不過說真的這改造前和改造後的差異實在是太大了
不僅身材變好了,連臉都變帥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XDDDD
讓我忍不住想講一句人帥真好 XDDDDD

這部的整體氣氛也相當美國 XDDD
特別是那些歌舞秀,一看就覺得是鋼鐵人喜歡的那種 XDDDD
然後這部有鋼鐵人老爸的登場,同樣也讓我覺得父子倆都一個樣 XDDD
感覺也是相當有喜感的人,看了就很喜歡 XDDD
另外那位女官員給人的感覺也滿不錯的,也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
除此之外也還有一群一同打拼的好伙伴們
只可惜這些人都只存在於二戰時期,到現代就不在了
之後美國隊長被冰封70年,醒來後人事全非
其實也還滿哀傷的就是了

總之這部還滿有內容的,不錯看
推薦大家看看 :D

---
另外,到目前為止,復仇者聯盟的初期成員全都到齊了
鋼鐵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還有其他幾個在每部作品登場的配角們
於是明年就可以看到各路英雄集結共演的復仇者聯盟電影了
(據說初期成員還有個螞蟻人,不過似乎是不會登場)
在美國隊長的片尾還播了一段復仇者聯盟的宣傳預告,我看了整個就是超期待!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